首页 / 贵金属 / / 铱期货属于全额交易吗?

铱期货属于全额交易吗?

 编辑: 贺一  发布时间:2024-03-20 16:19:02  标签:期货交易机制贵金属交易机制  浏览:9
摘要: 铱期货是在国际平台上市的贵金属投资产品,用户想要投资铱期货,需要准备好对应的投资资金,那么用户在交易铱期货合约时,是需要缴纳合约的全部价值才能继续交易吗?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关于铱期货的交易规则...

铱期货是在国际平台上市的贵金属投资产品,用户想要投资铱期货,需要准备好对应的投资资金,那么用户在交易铱期货合约时,是需要缴纳合约的全部价值才能继续交易吗?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关于铱期货的交易规则吧!

铱期货属于全额交易吗?

铱期货并不是属于全额交易,而是属于保证金交易。简单来说全额交易指的是,用户在交易投资铱期货合约时,需要以合约的全额资金去买卖期货合约,即用户想要买入一手10万元的铱期货合约,就必须拿出10万元才能交易。

而保证金交易制度,指的是用户在交易投资铱期货时,只需要缴纳期货合约的部分资金进行买卖即可,例如此时用户想要买入一手10万元的铱期货合约,但用户只需要拿出1万元就可以交易。更多关于铱期货的交易规则,可以点击>>>>铱期货行情下跌,用户交易会出现亏损吗?查看。

铱期货的市场实行保证金交易的好处?

1、铱期货的市场实行保证金交易制度,有利于提高市场的交易活跃程度,因为保证金交易降低了铱期货交易成本,使交易者用5%的保证金就可从事100%的远期贸易、发挥了期货交易的资金杠杆作用,促进套期保值功能的发挥。

2、铱期货的市场实行保证金交易制度,维护了市场的稳定,因为保证金交易是提交到对应的交易所,如果用户临时毁约,交易所有权利没收用户交易成本,保证金制度也是用户交易顺利进行的保障。

相关文章